Friday, July 15, 2011

我认为你最不理智的一次

一直以来我都很尊敬你的,
认为你真的很理智的~真的。。
我不是生气,真的不是生气,
只是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。。。
你答应会回来的,为什么你没有做到,
一是一开始就跟我说你不回来,
你答应你会回来,结果。。。你没有~
我真的真的相信你会回来的,
一句你懒,如果你不舒服我没关系,
我不是斤斤计较的人。。
就觉得不应该是这样啦。。

还以为要拿东西给你,因为我认为那汤应该要喝
因为你胃痛,也许喝了真的会比较好~
但是你没有喝~
而且还要问我做么长气。。
我不是要烦你,要打扰你,而是不想浪费一番心机,
我怕会坏掉,我怕隔夜不好。。。
就那么简单而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